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最近大家的生活似乎相当忙碌

说她没有一天在两点前上床睡觉

更不用讲啦
有事没事都三更半夜不睡觉的

也要面对大考

最惨...
连续两个通宵做assignment

分享下感想
第一个通宵全身肌肉酸痛
身心疲乏
第二个通宵好一点
累到麻木
更本不能分辨到底还是不累
讲话语无伦次 走不到直线
………………

其实
我是想提醒大家
不管你们有多,
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把身子累坏了!!
能的话尽量不要熬夜!!!
(正所谓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xD)

要多做运动
比如打羽球 哈哈
不然会越来越!!
外表越来越!!!

哈哈...

神枪手看不看你们自己决定吧...地点时间
纯粹帮人问下
不想看 因为有希希
但是我想看Wolverine!
Friday or Saturday ok??

*今天在petaling street做考察,看到穿校服的学生弟学生妹
突然觉得很难过……校服年代真的很开心 真的
但那是回不去的从前!!! Why?!?!?!
所以还在中学的朋友们要珍惜!!!!!



5 comments:

  1. my grand grand exam will be held in 1 bloody week time wtf

    ReplyDelete
  2. -Meizhen : 考试加油

    -回复主题: "宗更不用讲啦 有事没事都三更半夜不睡觉的"

    不错不错, 蛮了解我. lol. 我放假, 一切计划 OK

    ReplyDelete
  3. 我正在计划穿校服回中华上课,可能就在明年一月开学时,但想到要先剪头发就有点烦,还有不知道要去哪一个班,要高二还是高三好呢?
    我的功课也是忙到爆,但幸好没有越来越肥,而是越来越型...
    anyway, 希望大家可以早点睡觉, 然后明天一早起来吃点心..!

    ReplyDelete
  4. 可以考虑吧短裤穿高高
    袜子拉高高
    头发梳扁扁
    去初一的班级上课
    哈哈

    补充一下:
    PetalingStreet 简直不是人去的
    那里竟然有人问我的朋友:
    靓女~~要hamdai吗?

    亏它称作ChinaTown
    因该改成TosuiChinaTown

    ReplyDelete
  5. weiwei~呵呵~
    我今天早上交了论文,
    可以休息一下了~
    大家怎样?都累到死下死虾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