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健升

久违了大家!=)

由于明天本姑娘需考"状元",所以就顺手使用了部落的力量通传各位:

今天是咱们的林健升生日

在这么有意义的日子里,让咱们在心里为他默默地祝他:
要好好地把握青春啊~ 你又“年长”了一岁咯! XD
!!
p/s: 我的南之星有点儿的 baliah ,找不到那个“一个日在上面,一个升在下面的 sheng” 。
请多多包含啊,寿星!! XD

9 comments:

  1. 哇~
    我刚也想post了的

    生日快乐咯 健昇
    19了!

    我的比贞劲打到他的名字
    哇哈哈

    我超忙的啦~
    今天10pm可以回家了很开心!
    平时半夜才回不然就干脆在学校过夜
    是几个礼拜来最早的一天哟
    明晚喝茶!
    一定要来!

    ReplyDelete
  2. 迟了两天,不好意思噢。。。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我也迟了,生日快乐!健昇!哈哈~
    我要回来了!可以见到大家了!
    我们计划出去玩啦!
    吃东西!打羽球!不知道可不可以骑脚车~

    ReplyDelete
  4. wah...没想到那么快!
    不过没关系啦……
    我学校蛮靠近ShahAlam的
    因该可以问到会的人

    上次喝茶也是讲要去玩
    我7月sembreak 一定要玩个够~

    ReplyDelete
  5. 生日快樂!!!

    什麽時候回來啊?
    我怕我要準備考試很忙而以~
    XD

    ReplyDelete
  6. 寿星公,
    在这里送上我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永远都幸福快乐。

    丽宇

    ReplyDelete
  7. 我 7月 2号回来 ,
    不用紧啦如果你很忙要准备考试 。
    呵呵~
    出来一次见见啦~
    翔sembreak from when to when?
    Ah.... My notebook suddenly cant type mandarin...
    ok la...hehe~

    ReplyDelete
  8. erm
    六月29&30 有 FinalPresentation&Exam
    before that 两个星期我很有可能躲在studio不出来了
    拿A那C就看这次了

    then七月就break到3Aug...

    ReplyDelete
  9. haha~那我回去的时候就刚好和你一起庆祝放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