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吓?!

今天在政府Klink做 medical checkup
政府Klinik
真的是很政府一下
简单的检查都要等很久才能做
步骤多又麻烦
所以那里有很多很多人都在等……

………………
…………
……
ZzZz……


忽然间有一通电话来……
看下来电显示:
+6x1x76xx7x9
不懂什么号码来的……
Harlo?
哈咯?
喂?
yes?
喂……逸翔啊~我是迎婷~

吓?!

这时,
Klinik里所有的人都转过来
用很怪异的眼神望着我……

接到妳的电话,
有惊讶……
也很开心下……

最后那句话
不懂妳有没有听到……
就都是那句老话:
要好好照顾妳自己……

我们在这里的那几个人
都好像开始忙碌了……
大家都有自己要奋斗的理由

回想一下,
MRR2JalanDurian3叹茶屋肉骨茶
我们走过的地方,我们谈过的话
至今还历历在目

从TmnMidah的Tesco出来进的那个交通圈
明明是要去Connought
但有时手会不知觉地把车转进Ulek或MRR2的方向

还有……
我爸很想卖掉Cefiro换Myvi……
真伤心……
陪伴我跨越青春黄金年代的车啊……
唉……


在这里,
我想向大家说声:
加油!
得空要出来喝茶!
有宗请!
StevenCorner的话我不吃CheeseNaan
因为等某人跟我share……


4 comments:

  1. 要等很久,你忍到不要吃没有???
    我要尽快回去,有宗请啵,飞回去。
    不要RM10请三个人的啊~
    哈哈~
    刚好你在做Medical check up,
    不然可以谈久一点。

    阿哈~我会再找机会打给大家~等我啦~

    ReplyDelete
  2. 早上起来
    到1点才吃东西……

    ReplyDelete
  3. 干嘛突然间做?
    哇~ 有宗请,有请我没?
    呵呵

    ReplyDelete
  4. 当然有啦!
    谁来他都请的!
    (等下他不要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