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癫?

今天
KakiCorner的隔壁~
大家在那里不知不觉就看完了两套周星驰的电影~
先是《少林足球》,后《食神》
又不是没有看过,
但大家还是会看到目不转睛~
不过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下
……
11.30pm了
可能是看太多星爷的戏,
癫癫地建议去打篮球~
我们也癫癫地就去了~
放点照片~~(拍到不是很好……)



光速健升

高超技术使篮球隐形

不进~

还是不进~(我讲不进就不进~)

不型~

但是进了~

英姿1

英姿2

英姿3

最型是妳啦~





抢篮板~唉……俊霆跳得比眉贞低……收皮啦~!差劲~

还有一个神秘女生遮着脸~

通常最重要厉害的人都不会出现在照片里……
>.<

对了,之前那个post delete了,因为没人sense到
我最近很忙咯,不要以为我很得空~迟点还可能要睡studio……
其他也正在奋斗的朋友们加油啦!
得空出来当作轻松下自己,不要变到像有宗酱~(我就要变了……)


10 comments:

  1. Very nice basketball. I love basketball, too.

    ReplyDelete
  2. Basketball is the best.

    ReplyDelete
  3. China and Philippines are basketball countries.

    ReplyDelete
  4. 哎呀做么霆那么low的~跳矮过贞哈哈~
    健升又变帅了~
    那个女生是谁?我猜不到哦~
    楼上的是谁哦〉
    翔你还好?不要另我担心哦~
    不要变有宗噢~aiya....

    ReplyDelete
  5. 哦……我会尽量不要变成有宗那样子~
    (希望他不会介意我酱讲啦……)
    哎呀……至少他stress到开心

    很想看婷妳打篮球的样子哩~
    哈哈~

    楼上那个到底是谁啊?
    希望所有人都用真名来留言咯~

    ReplyDelete
  6. 我回來了!!!!!
    終于可以上網了,不能上網的一個星期度日如年。

    照片到底少了誰?
    沒有人知道!!!
    娃哈哈!!!!

    ReplyDelete
  7. 那里的篮球场是Pertama Garden 附近吗?
    场地熟悉..
    部落格蛮有趣的 =p

    霖妹

    ReplyDelete
  8. 刚刚才发现这个部落格。很高兴在这个部落格里看到了小学的朋友。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9. 哦……是你啊
    你好像变了很多哩……
    几时要出来聚聚啊?

    这个星期应该没有post了~
    对有上来看的人感到不好意思

    我算很忙下……平时都在做功课~
    因为平时做了周末就可以出去玩(一下)~
    哈哈……

    原本想upload一些小学时的照片上来,
    但scanner目前用不到,
    backup HD 又坏了……(火大!)

    有人要考试了
    有人要读完foundation了
    有人要去读心理学了
    有人几乎每天三点才睡觉
    有人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有人跳啦啦舞跳到很开心
    有人还是很stress
    有人想打羽球但是没有人陪
    还有什么?
    应该没有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