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今天寫作文,題目自擬 ----- 霖

大家都開課了,都為各自的事情忙碌起來了
我們見面的機會也不像以往的多,你們都還好嗎?
得空上來說些話吧,好讓我知道你們都還健在 XD

今天在學校聼方校長成先生說了個小故事,以我的記性,故事情節當然是忘得七七八八啦
拼拼湊湊起來還是爛布一塊,不過我稍微記得重點啦~

就是 忙 盲 茫
我們生活的碌,
但我們不能目的生活,
更不能然的活下去。

這麽簡易的中文,相信不需我多加解釋吧~
大家自己去領悟一下吧。



明天我傢Steamboat啊!!!
誰要來我傢?
名額無限!!!存貨永遠吃不完!!!





別説你很忙,忙=心+死
你要說你很多東西做

9 comments:

  1. 叫你留名字在下面
    又不要留喔
    留在上面
    很特出咩?
    其他人不要学他啊~
    他就是喜欢搞特出的……
    他是俊霖

    我还健在
    翔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2. 婷也在。
    我又要去你家steamboat~
    我开始有很多东西做,
    并且不会做。
    很茫然,有点害怕~

    你校长讲得真有意思...

    ReplyDelete
  3. 我也一直都在!!
    只是最近要应付考试。
    可悲~~

    婷:凡事都都有第一次,要加油!;)

    霖:我的名字本来也是放在上面的!结果翔不爽!!被逼重新修改... X(

    ReplyDelete
  4. 唷~
    我们一直都是放在下面的嘛~
    放在上面哪里好看……
    不要讲到我不爽酱~
    我很爽~~

    婷妳要加油哦!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
  5. 我也还在丫...
    虽然不常出现...=.="

    霖果然厉害...
    只记重点...>.<

    ReplyDelete
  6. 我还在…………………………

    ReplyDelete
  7. 宗 said...
    我还在........................



    who care??

    ReplyDelete
  8. 我care哩~
    因为他还要请我们很多东西……
    喝茶啊
    肉骨茶啊~
    两只手都数不完~

    ReplyDelete
  9. huh
    我也还健在阿~~~
    就不懂飘去那里了~~~
    hahax...

    淑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