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无聊

昨晚去喝茶
喝茶没什么特别
特别的是有宗,和去!!
感动到
过后,
我和霖
半夜12点去游车河
认认KL的路……
目的地:KLCC
因为想起有一次去KLCC(我,霖,婷)
回的时候
哇咾!
迷路~
迷到去Titiwangsa才从JlnKuching回Cheras!
笑话!自己都觉得很好笑!
昨晚本来是想看戏的,
结果有宗Laogai, 不想驾车去TS
然后是Laogai, 不想太夜回
接着是Laogai,烦选系
最後,
不是我Laogai^^
是Klcc

不开灯……

顺便放点照片(拍到不是很美)



两条KL人在Kl市区拍这个那个
好像没看过高楼大厦的乡村老酱~

最后,
想跟你们分享一篇我最爱的演讲稿
顺便给那位离我们很远,正在害怕的朋友
解闷解闷
以免夜长想太多
Martin Luther.King 的 《我有一个梦》
由于太长有点lag,所以放link够了~
http://www.cclw.net/famous/IHaveAdream.htm


8 comments:

  1. haha the english part very long gas xD-tracy

    ReplyDelete
  2. 那你有读完吗?
    Hehe……

    ReplyDelete
  3. 真的好多字...=.="

    *我是忆恋啦...大家应该忘记了我吧...想不到迎婷也...=.="

    ReplyDelete
  4. 果然是億戀,我們都沒忘記你,得空約出來聊聊天吧~

    ReplyDelete
  5. 的确,
    没忘记,
    上次我们还有提起妳thim~

    ReplyDelete
  6. 哦?!干嘛无端端提我哦...
    该不会是说我坏话吧?!
    哈哈...:P
    嗯...得空喝茶,逸翔载我...>.<

    ReplyDelete
  7. 呵……
    妳住哪?
    给我你的msn~

    ReplyDelete
  8. 我住你小学附近啦...
    怎么样?有兴趣载我吗?哈哈...^^
    msn:liew0813@hotmail.com

    ReplyDelete